自己寫的小說-洛維
在歷經一個月躺在待審文章的折磨後,總算是上架了
這也給了自己一個蠻大的鼓舞

前陣子目標是當個好板務
這陣子目標是能開特文管

當然主要是我很想把一些故事寫出來
一些我玩wow歷經的故事...




 《洛維》

「那麼,就往東走吧,飛。」
嗯,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我跟洛維走在菲拉斯的小徑上,這裡安靜的很不尋常…
在這個殘酷的地方,安靜往往是危險來臨的前奏曲。

「根據衛兵的指示,那些狗頭人應該在這附近…」
看著洛維拿出地圖傷腦筋的樣子,我可以跟你賭十枚金幣,他找不到的。
「但是我怎麼找不到呢,奇怪…」
嗯,你路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還是讓我來吧…
我用爪子抓了抓洛維的褲管向他示意。
狗頭人身上總帶著難聞的味道,混著草味跟乾掉的血。

「小心喔,飛,他們很難纏,而且總是成群結隊。」
我低低的吼了一聲表示意見,洛維看起來有點緊張。
這群該死的狗頭人,難看又沒品味…
我眼前的這個狗頭偵查兵穿著不知道是什麼皮縫製成的上衣,染上的深紅像是乾涸的血跡。

「上!」
在洛維的箭命中那個偵查兵腦袋之時,牠也用牠最後的力氣發出一聲嘶吼。
而這足以引來附近所有的狗頭人注意。

洛維專心的對付衝過來的狗頭人突擊隊員,而我悄悄的潛行到狗頭人法師後面。
現身,偷襲並給予致命一擊。

過程漂亮而乾脆。

「你知道嗎,還好有你,不然我想我死定了,哈哈。」
洛維拍拍身上的灰塵,用手用力的揉著我的頭,我並不討厭這個親暱的舉動。
一邊用鼻子嗅著地上,因為狗頭人總是會隨身攜帶些食物,像是燻肉什麼的。



任務完美完成,我們得到了守衛的讚賞,也拿到了獎勵-一袋銀幣。
洛維扔了塊肉到我面前,看起來好像是這趟的獎勵。
我惱怒的從背後跳上去抓他的背,伴隨著洛維的求饒聲。
「啊啊啊…對不起我忘記你不吃生食…原諒我」

『願星辰指引你的道路。』
在我們疲憊的踏進旅店時,一個漂亮的女夜精靈牧師對著我跟洛維說。
「謝謝,願聖光與你同在。」
洛維回以燦爛的微笑,而我喵了一聲表達問候。

女牧師叫安妲,是個善良而且總是微笑的女孩。
安妲很喜歡把我抱在懷裡,她聲稱這樣很溫暖而且有安全感。
而洛維總是再一旁試圖說笑話來引起安妲的注意。

「你知道嗎?我上次經過荊棘谷,看到一個地精….」
我總覺得洛維說的笑話很難笑,不知道是安妲比較善解人意,還是那真的很好笑,她總是會笑個滿懷。



鐵盧堡總是人來人往,擁擠的空間讓我喘不過氣…
我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等著洛維看完拍賣場。

「飛,你覺得這件衣服好不好看。」
洛維興奮的對我說。
那看起來是件布甲….洛維你穿布甲做什麼。

我疑惑的看著洛維。

「我想這件安妲穿起來一定很好看…而且質料也很好。」
他開心的結了帳打包回家。
我伸了伸懶腰,慢慢的跟著洛維步出拍賣場。

「飛,明天我想向安妲求婚。」
洛維靜靜的看著我,用罕見的認真表情說著。
『你是認真的?』
我輕輕的問著。
一邊假裝漫不在意,一邊用爪子玩著地鐵的老鼠。

「嗯,她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飛你會幫我吧。」
他開心的笑著。
我慢慢的點了點頭,而洛維回以我一個更燦爛的微笑。



「今天,在月神的見證之下,我…洛維˙綠樹,願意娶安妲˙雨夜為妻。」
洛維在月神殿用清澈的聲音喊著。

「此後不離不棄,我發誓會帶給她幸福直到永遠。」
洛維盯著安妲的臉,而安妲還是一樣,笑笑的,但是今天的安妲特別美。

洛維的死黨卡爾帶來了一把漂亮的弓當作結婚賀禮,一方面也一直猛揶揄洛維。
『我說你呀,竟然能娶到這麼個大美人,你是不是用了什麼媚惑的手段?』
洛維憨憨的搖了搖頭。

我默默的走向這對新人,帶著我的祝福。
「啊,飛…這是你送我的嗎?」
洛維看著我放到他腳邊的戒指,那是他之前一直很想要的戒指。
但是那要兩百枚金幣呢。
我背著洛維偷偷買了,原本是打算再他生日時當禮物的。

接著走到了安妲面前。
安妲,這個愣小子以後就交給你啦…
我們用眼神互相式意著。
她輕輕對我點了點頭,好像在對我承諾她會好好照顧洛維。

我送給安妲的是一張寫了煉金配方的羊皮紙-貓鼬藥劑。
那對於獵人來說是很好的增益藥水,我想這也能幫到洛維。



『砰!』
瞬間四周滿是點燃的煙火,在達那的夜空下顯的特別漂亮。

洛維。
洛維你會很幸福的…

我轉身,回復了很久沒變回來的人型態。
看著小河裡的我,銀白的長髮,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看到我臉上掛著淚水。
是幻覺吧。



「小飛,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辦了。」
洛維傻傻的笑著。
『你不是獵人嗎,為什麼不養隻寵物呀。』
我不以為然的看著他。

「哪種寵物比你可靠呢?你就是我的寵物。」
洛維拍了拍我的背脊。
『你別搞錯,我是德魯伊,難不成你真的以為我是你養的貓…』
我用力的跳上洛維的背,狠狠的用爪子抓著他。

「啊啊啊…我錯了小飛….快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趴在他背上,雖然他總是大叫很痛。



洛維…

『洛維,如果可以…』
「嗯?你說什麼。」
我們在黑海岸看著星星,我一邊玩弄著螃蟹一邊不安的對著洛維說。

『我可不可以不只當你的貓…』

「不然你想當什麼,熊型態嗎?我也可以接受。」
洛維扯了扯我的耳朵大笑。
我不甘示弱的撲上去。

洛維。
你要保重,以後我不在了,你這個大路痴會不會一直迷路?

洛維。
你要注意,回城要記得補箭,不要每次都要打怪沒箭了才想起來。

洛維。
你要記得放陷阱,不然引了太多怪沒人幫你分擔很危險的。

洛維…
洛維……



我笑了笑,變回貓型態,默默的消失在遠處。
德魯伊總是孤獨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twhistle 的頭像
    istwhistle

    真實的美麗與哀愁

    istwhi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