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鎖了六個小時,晚上終於可以連上去了
卻發現巴哈很LAG...
好討厭喔,我從下午就看那串複合職業的筆戰魔人不爽了
害我都不能丟水桶O_Q
只能偷開小分身開罵,不過發了兩篇文,GP5個,還真是有效率
而且比較沒壓力了
每次想說點什麼都因為是板務而讓人說話
這身分還真的是兩面刃...


聖誕節要到了耶,我想想我去年在做些什麼好了
我記得我是在學校吧,一定是在趕主線囉
去年跟Fann感情正好,不知道他現在怎麼了...
我想我連當朋友的勇氣都沒有吧
他真的是個很善良的男孩子,跟嚕嚕一樣
總是很溫柔的傻傻的守護著我,但是我都不懂得珍惜

所以就處罰我聖誕節一個人待在家裡吧
我會一邊流淚一邊管板的T__T"
一個人的聖誕節...

天際昨天跟我說,能夠有個被甩的對象也不錯
一開始覺得很難理解,不過想想,也就知道他想說什麼了
就像我現在看著別人思念這思念那,呵,我連要思念誰都不知道
傻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twhistle 的頭像
    istwhistle

    真實的美麗與哀愁

    istwhi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