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IST聊了很久,他說了他常常被女玩家愛慕(笑)
最近是一個牧師跟個法師粘著他但是都沒有他想要的,笑起來會很幸福的眼睛

我說,這很正常吧,因為在玩遊戲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面對的人現實中是個怎樣的人,或許他只是作了點小事情,你就感動他說了什麼作了什麼,你便覺得他可愛,情感會投射,於是就會有這種感覺出來,或許這就是網路為什麼很容易產生戀情
”那...為什麼小六不會呢?”
”因為我在獸攔表現不好嗎?”他半開玩笑的問

”我會呀,只是我從來沒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回了他,自己也在螢幕前笑起來...

伊司特?在聯盟跟他組過隊的就知道,他是真的很帥
雖然我老是虧他愛耍帥,部落老是罵他有補機,膽小,龜之類

但是因為我知道他這人的想法跟行為吧,看到一堆敵人從木進鐵的時候
他會說:
”我去攔截,支援隊從另邊進”
然後就一個人就衝進去,怒吼,然後拼死也要留下一個人,也要爭取時間

我常常開他玩笑,大家都愛殺你,你仇恨直很高耶
他會正經的回我:
”你想想,如果大家都打我,是不是就可以減少一些對其他人的注意?那萬一我又打不死,其他人就更有機會”


聯盟和部落,兩邊的戰場我都打過
到現在我還沒遇過第二個伊司特,第二個像他這樣的人

”因為在那瞬間,從我眼裡看,你像英雄”
後來我在我的MSN狀態這樣打,把它當作那個問題的後續回答

記得前陣子我在暴風的監獄跟他聊天,我開玩笑說,伊司特,部落的人老是問我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那時候很好奇,不過我始終沒回他
但在最後要下線前,我寫了封信給他:

”伊斯特,我都怎麼說呢? 
 我都說 在公會裡,你是個好會長  
 在戰場裡,你是個好隊長,是個好戰友
 人很OK,很夠朋友,是個我很尊敬的人”

我就這樣打,他也很可愛的把這封信備份了


這是凌晨我跟他的對話,人很奇怪,總是要失去什麼才知道惋惜




小六 ~ 說:為什麼太認真?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就太認真阿
小六 ~ 說:不然要不認真嗎
我看旗 太認真 說:今天練球囉
小六 ~ 說:練什麼球呀O_o 籃球喔
我看旗 太認真 說:不 排球
小六 ~ 說:真青春呀 =_=
我看旗 太認真 說:要冠軍就要練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因為那瞬間,從你眼裡 我像英雄
小六 ~ 開心了,有肩膀了q_q 說:呵 可是我看不到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那我還不笨阿  至少我回家的時候看到這句話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妳傻傻的
我看旗 太認真 說:真是小六
小六 ~ 說: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沒啦 覺得了解妳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所以我看到你打這樣  難免感慨
小六 ~ 說:o_O 感慨你看旗太認真?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對阿妳會成功 再想想為什麼IST看旗太認真   想想
小六 ~ 說: 因為你想贏嗎~
我該說 還是不該說  真是....

小六 ~ 說:說呀 = =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兔子口音都來了   真是
小六 ~ 說:不然我可能會困擾很久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不會啦  我不會讓你困擾 我看旗太認真  所以有些東西自己沒認真到 感慨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恩 妳該懂....我說白點 以前我得知你不玩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我還蠻難過的  記不記得以前我雖然對妳不熟   只知道邪之心什麼的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我都會密妳說話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記不記得?   不過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就覺得妳很笨 .... -.-

小六 ~ 說:我知道呀
小六 ~ 說:以前我跟你一點也不熟ˇ
小六 ~ 說:只知道你是就突然飛出來那樣 -_-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對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就這樣 我沒辦法從妳身上知道妳什麼
小六 ~ 說: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所以也沒話題進入妳的生活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就只有邪之心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所以每天我找你說話 也都會提到他
我看旗 太認真 說:不過跟我不相干...
小六 ~ 說:那時候我還蠻感謝你的q_q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恩

小六 ~ 說:我曾經有念頭不想玩了 有兩次吧 都是因為你讓我想留下來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那你懂
小六 ~ 說:我只是反應比較慢ˋ3ˋ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恩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有點過慢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那時候妳不玩我後悔的是 沒好好去跟妳說話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反正打戰妳都在  我也會專心打戰   反正妳都在
我看旗 太認真 說:等到妳不見了  聽兔子他們在說   我沒加入討論
我看旗 太認真 說:不過我確實很在乎  我都是聽
我看旗 太認真 說:等到有機會碰到妳
小六 ~ 說:我還以為我沒什麼存在感呢 -_-|| 真感人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就算是英文我不夠好也要死命引起你注意  看能不能留下妳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總之自己愛打戰  總以為在乎的都在 看旗太認真了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其他不多說
小六 ~ 說:嗯ˊ_ˋ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恩  就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還真的蠻耍帥的
小六 ~ 說:呵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個性是這樣我看旗 太認真   呵~不過  打戰我是真的認真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沒想要表現什麼
小六 ~ 說:我知道呀
小六 ~ 說:所以真的帥o_O
小六 ~ 說: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兔子他們那時候討論小六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我記得我在釣魚吧  但是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我最後說
我看旗 太認真 說:不玩 別免強 就讓她去吧   留下也不好受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之後快生R13妳在部落 我知道  ID我不知道 自己也不知道該去說什麼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R14就把它完成先吧 反正自己要的路別有後悔
我看旗 太認真 說:督軍好用  會回HP  這次不假了....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呵
小六 ~ 說:呵 小六 ~ 說:最後還說了個不相干的O_o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還什麼 小六也會只是沒說就是
小六 ~ 說: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大概是我在wow裡面最開心的日子
小六 ~ 說:我說真的呀~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我也很開心阿 不過只是自己太認真而已 除了打戰外 想去跟別人說的 自己想做的  都沒去實現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再說  也沒有那些人可以證明這些了
小六 ~ 說:對呀 我每次回聯盟,認識的人越來越少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正常
我看旗 太認真 說:遊戲不是生活
小六 ~ 說:所以看到你還在就特別開心 因為你還在~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我會在阿  很晚我都在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呵
小六 ~ 說:呵 小六 ~ 說:我真的很傻ˇ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不會啦   我認為的東西
小六 ~ 說:雖然我知道這是遊戲呀,但是我就是會為這傷心難過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我也會   反正會就對了
小六 ~ 說:現在你沒打戰了,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啦~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妳說這句話真刺心臟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就因為沒打戰了才知道自己失去什麼阿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妳會懂

小六 ~ 說:呵ˊ_ˋ
小六 ~ 說:小時候傻傻的,其實回過頭去看,對我最重要的不是官階
小六 ~ 說:是你們這群怪人ˇ
我看旗 太認真 說:我不怪吧
小六 ~ 說:你以為你很正常嗎 呵
我看旗 太認真 說:哈哈
小六 ~ 說:以前天天見面不覺得
小六 ~ 說:等到都不見了就開始很感傷ˇ所以我是傻了
我看旗 太認真 說:
我就是這樣呀...我看旗 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twhistle 的頭像
    istwhistle

    真實的美麗與哀愁

    istwhi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