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麥爾跟飛的遊記吧...
我很喜歡這個任務
第一次解的時候為此感動好久
所以決定把他寫出來,我果然還是適合寫感情之類的東西
打鬥場面非常不擅長 (笑)












『什麼東西都會逐漸凋零變質的,感情也是吧。』
我笑了笑,不以為然的看著麥爾。
「麥爾,我跟你說個故事吧,我還記得那天是我初次的旅行…...」





我記得那天天氣陰陰的,我從碼頭走向奧伯丁的旅店。
在靠近旅店的甲板上,我看到了一個男人孤獨的看著海。
因為他的眼神是如此的悲傷難過,所以停下腳步看著他。我輕輕的站在他身旁,想知道他到底在看著什麼。

過了一段時間,那個男人發現我的存在,他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了笑,但是那笑容依然苦澀。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我靜靜的看著他,他的眼神充滿了猶豫與不安。
「別擔心,雖然我的能力可能不夠,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幫助你的。」
我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對他微笑。
『你可以聽我說個故事嗎…...』
我對他點了點頭。





這男人的名字叫--賽瑞利恩˙白爪。
他是原本住在亞米薩蘭的夜精靈,當年永恆之井的戰鬥結束以後,亞米薩蘭被毀滅了,全城的夜精靈都成為了這座城市的陪葬。
因為當時賽瑞利恩出門旅行,所以躲過了這次大災難,但是其他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賽瑞利恩的親人、朋友在瞬間都失去了,只剩下他孤單一個人。
其中犧牲的還有他的至愛--安娜亞。從此他一個人孤獨的在黑海岸徘徊。
但是沒想到,有次他回到覆滅的亞米薩蘭去收集高等精靈遺落的物品時,他見到了安娜雅。
他沒想到,在那次災難過去了數千年之後,竟然會再次和至愛相見。
但是這次相見是殘酷的。

安娜亞已經變成亡魂,四處攻擊經過亞米薩蘭廢墟的旅人,他知道對亡魂應該要怎麼做,但是安娜亞的樣子讓他下不了手,甚至在亡魂試圖攻擊他時,他連反抗都做不到,只能逃。

賽瑞利恩在我面前啜泣著
『對安娜亞的回憶依然縈繞在我的夢中。我看到她那飽受折磨的亡魂,她必須得到自由。但我沒有勇氣去做,因為讓她得到自由,就必須先摧毀她的亡靈……』

我輕輕的拍了拍賽瑞利恩,轉身往北邊的亞米薩蘭走去。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甚至不知道這麼做是正確還是錯的,我決定摧毀安娜亞……





亞米薩蘭到處都是高等精靈的亡魂,我可以想像的到當年這座城的毀滅是多麼慘的悲劇。

很快的我找到了安娜亞,雖然還有著生前的外型,但是她凶暴的樣子看的出來她已經瘋狂了。此時,我毫不猶豫的攻擊安娜亞,在安娜亞倒下的一瞬間,我彷彿能感受到她的痛苦。
「安娜亞,從此你不會再受到折磨了。」
我低低的對著倒下的亡魂說著,很奇妙的……
我似乎看到安娜亞在對我微笑。

亡魂消失後,地上留下了一個墜飾,於是我帶著墜飾回到海岸。
我想,命運對賽瑞利恩真是殘酷,必須親手毀滅自己的至愛,但是又不得不這麼做。我無法想像那是怎麼樣的痛苦,一股哀愁瀰漫在我胸口揮之不去。
我沒有再回頭看賽瑞利恩,這是我接過最令人難過的委託,也是最讓我感到感傷的。





『如果是我,我會親手毀滅掉安娜亞。』
麥爾聽完故事以後對這做了個簡短的結論。
每當想起這個故事,我的心就好像被什麼揪著一樣,說不出來的鬱悶。
不知道賽那利恩後來怎麼了,經過了千年,他對安娜亞的愛始終不變。
也因為這樣,使我這個頑固的德魯伊相信了,世界上真的有永誌不渝的愛情。


「麥爾。」
海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我睜開眼睛看著海面上的月亮。
「麥爾,感情不會變,是人的心變了。」
我倚著欄杆,望著夜空陷入沉思……

『飛,別著涼了。』
麥爾笑了笑,脫下他的披風披在我肩上。
那一瞬間,我們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twhistle 的頭像
    istwhistle

    真實的美麗與哀愁

    istwhi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