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喜歡的是誰,我心中的英雄只有你一個人
因為沒有人比你更帥氣,現在是,永遠都是--


我今天在NANA上看到這句話,我好想送給伊司特
我還記得那天我對他說的

『因為那一瞬間,你像英雄』

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英雄,伊司特...




嗯ˇ



每次看到我跟他都這樣打,就會自己在螢幕前面一直笑

今天凌晨,有人,為了找,在聯盟也有不輸給奧格瑪的星星

他就到處亂跑亂飛,後來在黑海岸找到了漂亮的天空,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有船耶ˇ”



正好24級的我,就跑去黑海岸找他

跟據他說話的內容,他在的地方附近螃蟹很多

黑海岸一堆螃蟹啊...

沒辦法,我只好邀請他,對他說

”你別動喔,幫我解個任務”



一看好他的座標,馬上解散隊伍,變成貓跑過去

他看我解散隊伍好像有點意外

對我說??不解嗎

”我解完了呀,這任務名字叫~伊司特在哪邊看海?”

然後坐在他旁邊

他就真的很開心,對於有船跟月亮會動這件事情

並且說他是NPC,為了獎勵我完成這個任務,他要說個很長的故事...





可惜是在遊戲裡,不是MSN,否則我肯定PO起來

呵ˇ





這故事大意是說,他以前打戰場,隊伍裡面總是會有個人打ˇ

他覺得很奇怪,但又不好意思問

所以就注意這人的行為,想要推敲出他為什麼要打ˇ



後來知道這人是個女的,他覺得那是在裝可愛

但是後來又發現不是,另外這女的怎麼老是跳來跳去

是不是因為她總是很開心?所以要跳來跳去跟打ˇ



等到他有點了解了這人,這女的帳號被盜,就說不玩了

他其實很在意,但是他假裝沒事,繼續打戰

後來偶然間遇到她,得知她跑去玩部落了,但是他問不出ID

原本那時候被敵人說是開外掛,他很困擾,不想打戰了

但是他想到,唯一有可能讓她在看到他的方式,就是在戰場上

所以他繼續打,天天打



等到R14了,還是找不到那個愛打ˇ跟老是有一堆無意義動作的人

他打算說拍個影片,算是個紀念就可以走了

這時候她跑上來,得知他在收集卡片,但是收了很久只缺督軍七號

她跑回部落,10分鐘後對他說,等下中立拍賣場見,我找到督軍七了

於是他繼續玩戰士



後來這女的對他說,他覺得在部落有點待不下去,心情很差

他對她說,你是屬於聯盟的人,快回來吧

但是與其說是屬於聯盟,倒不如說是他希望她能夠回來

所以她回來了,然後陪著他坐在黑海岸看船







後來他問我,為什麼要打ˇ

我說

以前打字打太快,常常會押到ˇ或是ˋ,

新注音,呵

久了以後,發現大家都習慣我會ˇ這樣打

乾脆就都這樣吧,當成個人風格,也習慣了







但是有段話我看了有點感動,就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伊司特打戰人很兇,比如說旗子掉了他會說:



你這麼愛殺人,殺人有什麼用?我讓你殺,來

你看的到前面那個法師血剩一刀,看不到一堆敵人在摸旗子,你是怎麼回事?

你給我一個14人能夠諒解的理由,我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所以常常把人罵哭(笑)

但是我對這有點疑問,我說我怎麼以前就沒聽你凶過我O_o

因為依我的個性,加上自己印象中,我出錯肯定不少,甚至還有打到睡著的._.”

他很不想回答這問題,但是還是說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被凶或是被砍,甚至兔子叫你去農,我都說,不必

你每次都跳來跳去的,很開心的樣子,不想讓你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有句話我不太理解,他說

你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有可能讓我把這故事說完



= =”  什麼事情..








後記: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了

什麼都知道




但是就像我的比喻

既然我全身都綠裝

就不該拿紫武

不搭啊

(笑)

只是謝謝他

陪我度過這陣子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twhistle 的頭像
    istwhistle

    真實的美麗與哀愁

    istwhi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